close

*如果萊納從故事裡穿越到現代

  萊納現在非常迷茫。
地鳴發生時他被賈碧拉進了一間空屋,說是讓他在這邊休息。
隨後少女紮起了頭髮、背起步槍隻身一人走到屋外尋找援軍。
他在無盡的恐懼中閉上了雙眼,然而再度睜眼時,自己卻處在了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。
他身處的房間裡沒有任何裝飾。
素淨的牆面、整潔且不帶裝飾的桌面、井然有序的抽屜櫃,無一不在顯示房間的主人是何等重視實用性勝過裝飾。
 
  房門開啟,一個戴著眼鏡的斯文男人走進來,手上還拿著兩杯水。「你醒了啊,先喝點水吧。」
男人的聲音略小,還用著溫和的語氣親切的詢問自己,卻讓萊納感到不寒而慄,呼吸逐漸倉促了起來。
就好像他又回到了地下室,那個和艾倫見面的地下室。
「這裡是.......我會什麼會.......你又是......」
男人見狀也不慌張,先是將杯子放在了桌面上後,緩緩舉起雙手、張開手掌。「放輕鬆,我並不是來傷害你的。」
高舉的雙手和空無一物的手掌,萊納判斷這個男人目前暫時對他沒有惡意,卻也擔心男人拿來的杯子裏是否有下毒,仍然沒有放鬆神經。
「這只是普通的水。」男人端起了其中一杯喝下肚。見對方的樣子沒有出現異狀,他這才放下心來、調整呼吸。
眼鏡男見狀,放下了自己手上的杯子,端起另一杯走到了萊納的面前遞給他,又從搬來了桌邊的椅子坐下。
 
  「我知道你一定很懷疑自己為何出現在這邊,但是很抱歉,就連我也無法跟你解釋原因。」
男人講話不急不徐,似乎為了他還稍微放慢了語調。聽著他的話,未曾體驗過父愛的萊納心想:或許這就是父親才會有的聲音吧。
「你想知道的一切我會全部告訴你,只是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可能需要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一段時間了。」
萊納沒有回話,他並不清楚要怎麼回應這人。從帕拉迪島返回後的那些傷痛壓得他喘不過氣,也讓他夜不能寐,無計可施的他只得將所有的情感隔絕起來。
男人看萊納不說話,倒也沒有心急,只是坐在椅子上安靜的等待著。過了大約十秒他才聽到對方小聲的回答。「我知道了。」
「我是諫山創,」男人朝萊納伸出手,「請多指教。」
「萊納.布朗,請多指教了。」他回握住諫山的手。
 
to be continued...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ot 萊納 創萊 穿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瓏月♠️暗無天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